朝星暮雪

我思,我在
九重山 - 燕池

《二十二》
她们想要的只是一份尊重
为什么半生受尽白眼秽语
她们想要的不过一句道歉
为什么一生苦候终究不闻

历史应该被铭记,苦难不该忘却
我们从不轻易原谅
我们也没有咨格说原谅
受害者正在离去
你们也将永远得不到救赎
"知小礼而无大义"
所谓大国之梦不过笑话一场
荒谬

我一直在期盼着正义。

隰有荷华:

  日头出来点点红,
  照进妹房米海空。
  米海越空越好耍,
  只愁命短不愁穷。
  一条江水去悠悠,
  一朵莲花水面浮。
  何时有意把花起,
  你无心无意看花浮。
  门口大田四四方,
  半边罗豆半边秧。
  秧儿得插花生得扯,
  我常年丢弃哪一厢。
  出门人笑我也笑,
  回家人笑我忧愁。
  人进大门呵呵笑,
  我进大门眼泪流。
  你讲你难我没信,
  我讲我难才是真。
  你难你有平屋住,
  我难住在苦瓜棚。

评论
热度(19)
©朝星暮雪 | Powered by LOFTER